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領養警衛犬計劃

懲教署警衛犬隊現有退役工作犬接受同事或公眾免費申請領養。牠們在過去漫長的歲月中貢獻出所有為市民服務,因此,我們都誠心希望能為牠們在退役後覓得一個溫暖的安樂窩。有意領養退役犬的熱心人士,須注意以下事項:

  1. 申請者須年滿21歲;
  2. 居所的樓宇法團或大廈公契容許飼養犬隻;
  3. 居所衛生情況良好,並有足夠犬隻活動空間;
  4. 退役犬隻的生活作息、運動需求及飲食習慣均有別於寵物犬;
  5. 領養者不得讓退役犬隻參與任何商業或相關性質的活動。

有興趣的熱心人士可從下列網址http://www.csd.gov.hk/images/doc/pub/Dog_AdoptProgram.pdf 下載相關申請表格,並傳真至2899 0327或寄回 赤柱 東頭灣道99號 懲教署警衛犬隊。當收妥有關申請表格後,我們會透過申請者提供的地址發送「申請編號」及領養安排詳情以供參考。

本署重視動物的生存權利,即使暫時未有合適的領養者,警衛犬隊亦會安排牠們繼續居住在我們的犬舍中,頤養天年,直至他們生命周期完結。

如欲查詢更多相關資料,可致電 2813 8972 或 2899 0527 與警衛犬隊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