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公開資料守則


公開資料守則界定擬提供資料的範疇,訂明發放資料的程序及所需時間。如欲查看有關公開資料守則的詳細介紹,請按這裡

 

申請

巿民向本署索取資料,可以下載申請表提出。申請表亦可於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區民政事務處索取。申請表應寄:

香港灣仔港灣道 12 號
灣仔政府大樓 24 樓
懲教署部門主任秘書

如根據《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提出申請查詢個人資料,請按這裡

 

市民可到香港港灣道 12 號灣仔政府大樓 24 樓懲教署總部查詢下列資料:

 

收費

市民索取資料,可能須繳付影印費用。本署會預先說明有關費用,以便市民決定是否繼續索取資料。根據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日會計通告第3/2023號,由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起,採用下列標準收費(以黑白複印本計算),一般影印服務:

  • A4尺寸紙張每頁1.5元
  • A3尺寸紙張每頁1.6元
    (註:雙面影印視作複印兩頁計算。)

 

以上收費可予修訂。

 

查詢

如對這守則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 2582 5187 。至於有關本署工作的一般查詢,則請致電 2511 3511。

 

披露記錄

本部門的披露記錄簡述根據《公開資料守則》(下稱《守則》)索取及發放的資料的性質。披露記錄將會每季更新。

任何公眾人士如欲索取披露記錄內載列的任何資料,應向本部門的公開資料主任提出索取資料要求。有關要求會根據《守則》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