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香港懲教署流動應用程式

香港懲教署流動應用程式

通知: 探訪狀況查詢及查詢認可交來物品的可提交數量功能已於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一日遷移至懲教署親友探訪電子預約服務系統,詳情請按此

 

功能簡介

  • 懲教設施的位置及探訪時間
    提供各懲教設施的位置、探訪時間,以及建議的交通路線,方便你計劃前往懲教設施進行探訪。

  • 懲教署職位介紹及招聘資訊
    讓你取得關於本署職位、職位空缺及申請手續的最新資料。

  • 社區支援及參與
    讓你了解和參與更生先鋒計劃及懲教更生義工團,協助在囚人士獲釋後重新融入社會。

  • 聯絡方法及投訴渠道
    你可透過程式提供的不同渠道直接聯絡我們,也可透過程式了解更多關於本署透明、公平及公正的投訴渠道。

 

你可使用流動裝置於App Store、Google Play或Huawei AppGallery免費下載「香港懲教署流動應用程式」。

 

iOS 版本:   Android 版本:   Huawei 版本:
iOS qrcode   Android qrcode   Huawei qrcode
hkcsd ios   hkcsd android   hkcsd huawei

 

注意事項

  1. 此應用程式需要網絡連線功能,並須經你的流動裝置傳送數據。因此,你應不時留意所使用的數據用量,以免繳付過量的數據傳輸費用。
  2. 視乎你的流動裝置的全球定位系統表現,你的實際位置可能與流動裝置估算的位置有差別。

 

常見問題

  1. 流動應用程式支援什麼平台?
    本署的流動應用程式支援兩大操作系統 — iOS 及 Android OS。程式設計適用於使用 iOS 9.0 及 Android 4.4 或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同樣可以安裝。

 

一般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我們的熱線電話 (852) 2511 3511 或電郵至email@csd.gov.hk

 

按此參閱「香港懲教署流動應用程式」的條款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