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人員制止在囚人士襲擊他人期間被襲

  荔枝角收押所一名還押在囚人士昨日(六月十九日)襲擊另一名在囚人士及懲教人員,導致該名在囚人士及五名職員受傷。

  下午二時二十分,一名二十一歲男性還押在囚人士在前往沖涼房期間突然用手襲擊另一名三十六歲男性在囚人士的面部,一名在場職員上前制止,但反被襲擊,其他在場人員立即制止,並將兩名在囚人士分開。

  其後懲教人員面見施襲者,告知案件會交警方處理,他情緒突然失控,再企圖襲擊在場其他職員。為免他再傷害其他人,懲教人員在警告無效後使用胡椒噴霧將他制服。

  事件中共有兩名在囚人士及五名人員受傷,傷者全部清醒及傷勢輕微,在院所醫院治理,無需送院。事件已交警方處理。

  該名施襲者因犯行劫罪還押候審,而受害者則因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而被判入獄。



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8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