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人員制止在囚人士打鬥

     東頭懲教所懲教人員昨日(十二月十六日)下午制止兩批在囚人士打鬥。

     下午五時零九分,兩名二十五歲及二十八歲男性在囚人士於日間活動室內因小故發生爭執,繼而打鬥。活動室內另外四名在囚人士見狀亦隨即上前加入打鬥。在場職員馬上制止,並立即召喚支援人員到場。

     支援人員到場後,迅速將六人分隔,並將他們送往院所醫院接受檢查。其中兩名在囚人士均面部受傷,經院所醫生診治後被轉送公立醫院接受治理,其中一名在囚人士其後已經出院返回院所。另外四人經院所醫生診治後無須送院。

     懲教署已將有關事件轉交警方調查。

     該兩名二十五歲及二十八歲在囚人士分別因使用他人身分證及販毒罪而被判入獄。另外四名在囚人士則分別因非法留在香港工作、違反逗留條件、搶劫罪及販毒罪而被判入獄。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