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署打擊在囚人士非法活動

     懲教署今日(三月二十四日)採取行動打擊赤柱監獄在囚人士非法活動。

     赤柱監獄管方根據線報,近期在工場內搜出自製賭具。其後管方採取一連串行動打擊所內非法活動。

     情報顯示,有部分在囚人士企圖組織非法集體活動對抗管方打擊賭博行動。經評估及部署後,署方於今日調派人手增援,搜查院所內目標地點及人物。行動中搜出自製賭具及賭博紀錄。現時共有12名在囚人士懷疑參與非法活動,正被隔離及接受調查。現時監獄情況穩定,署方會密切監察事態發展及相關在囚人士的活動。

     為協助在囚人士在一個安全和有秩序的羈押環境下更生,懲教署致力打擊院所內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動。

     赤柱監獄是一所高度設防監獄,羈押男性成年在囚人士,當中包括觸犯嚴重罪行的在囚人士。

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