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人員制止在囚人士打鬥及採取行動打擊非法活動

     大潭峽懲教所懲教人員昨日(十二月二日)制止在囚人士打鬥。

     昨日下午一時五十三分,十六名年齡介乎十七歲至二十歲的男性青少年在囚人士在院所飯堂內打鬥。在場懲教人員見狀立即上前制止,並召喚支援人員到場。事件中有七名在囚人士受輕傷,經院所醫生治理後無須送院。有關事件已轉交警方調查,所有涉事在囚人士現正被隔離及接受調查。

     為防止事件影響院所內的秩序,署方經評估及部署後,今日(十二月三日)早上增派人手支援大潭峽懲教所進行搜查行動,並採取保安措施將部分煽動打鬥的在囚人士轉往其他院所。現時大潭峽懲教所情況穩定,署方會繼續密切監察有關情況。

     為協助在囚人士在一個安全和有秩序的羈押環境下更生,懲教署致力打擊院所內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動。

     大潭峽懲教所是一所羈押年齡介乎十四至二十一歲的青少年男性在囚人士的院所。

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8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