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公務員 敘用委員會主席讚揚懲教工作

 

公務員 敘用委員會主席吳榮奎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懲教署職員訓練院舉行的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中表示,懲教署是一支優秀和充滿愛心的團隊。

吳榮奎致辭時說:「懲教工作既有意義亦富挑戰。你們除了本身要遵守紀律外,亦要執行法紀管理不同背景的在囚人士,同時亦要抱着關懷的態度推動各項更生活動,引導在囚人士作出正面的改變。」

他讚揚懲教人員在完成日常職務外,還熱心參與社會公益事務。他說:「懲教署連續五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同心展關懷』標誌,前年還奪得『全面關懷大獎』。」

對於署方努力喚起社會人士接納和關懷更生人士,吳榮奎說:「目前已有超過七十個非政府機構成為懲教署的合作伙伴,積極參與更生工作,充分顯示社會各界對懲教署的工作的支持和認同。」

他續說:「署方亦十分關心職員的福祉,近期積極推動的『健康均衡生活』,為同事的身心健康,家庭和諧,團隊精神注入不少正面能量。」  
 
吳榮奎勉勵畢業學員遇到困難時要堅持信念,不斷學習,勇於接受挑戰。

應屆有六十二名懲教主任及五十七名二級懲教助理完成了二十三至二十六個星期的嚴格訓練。三名表現優異的懲教主任獲頒「院長盾」,另外兩名表現優異的二級懲教助理獲頒「金笛獎」。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公務員 敘用委員會主席吳榮奎在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中檢閱懲教人員。

 

吳榮奎頒發「院長盾」予學員嚴淑瑋。 

 

 

吳榮奎在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中頒發金笛獎予學員劉春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