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署擢升九名監督

懲教署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宣布擢升九名懲教事務監督。

馮大平現為東頭懲教所監督。他於一九七八年加入當時的監獄署任督導員。

李德旺現為荔枝角收押所監督。他於一九七八年加入當時的監獄署任督導員。

劉振鳴現為勵志更生中心監督。他於一九八二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趙偉成現為荔枝角收押所監督。他於一九八二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陳繼輝現為赤柱監獄監督。他於一九八六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梁慧莊現為荔枝角懲教所監督。她於一九八九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謝浩然現為歌連臣角懲教所監督。他於一九八三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許佐恆現為監督(職員行政)。他於一九八四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李國寶現為勵新懲教所及勵顧懲教所監督。他於一九九○ 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6分

 

 

  

 

懲教署署長郭亮明(中)與(左起)謝浩然、陳繼輝、劉振鳴、梁慧莊、馮大平、李德旺、趙偉成及許佐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