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人員成功堵截毒品流入懲教院所

 

  懲教署發言人今日(十月二十四日)表示,署方竭力採取防範措施堵截毒品流入懲教院所,並循有效機制收集情報,使毒品無法在院所內流通。

  就荔枝角收押所一名還押在囚人士在糞便中排出毒品,發言人表示,懲教署致力在轄下懲教院所維持「零毒品」的羈押環境。

  該名五十二歲還押在囚人士十月二十日因販賣毒品而被起訴及還押於荔枝角收押所。

  由於情報顯示該名還押在囚人士可能於入獄前將毒品吞入體內,懲教人員於是將他隔離觀察,並於今日及昨日(十月二十三日)在其排便中搜出共十三粒以膠紙包裝的懷疑毒品。

  懲教署仍繼續調查該名還押在囚人士體內是否還藏有其他毒品,有關個案亦已轉介警方作進一步調查。

  二○ 一○ 年經由懲教人員截獲毒品的個案共有一百三十七宗,今年截至十月二十三日止有一百一十三宗,大部分個案集中於收押所。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