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在囚人士襲擊職員

 

  赤柱監獄及懲教署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分別有在囚人士襲擊職員。

  一名四十二歲男性在囚人士,下午在赤柱監獄進行保安檢查時,不聽職員的指示,情緒失控,將身旁的辦公室用垃圾桶扔向一名職員時落空。在制止的過程中,職員受輕傷。

  另外,一名臨床心理學家今早在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接見一名還押在囚人士時遇襲受傷。該名三十八歲男性還押在囚人士在接受心理輔導時,突然揮拳襲擊正在評估他狀況的臨床心理學家,引致對方受輕傷,懲教署職員即時將他制服。受傷的臨床心理學家亦被送往外間醫院接受治療。

  懲教署已將以上事件轉交警方處理。 

  該兩名在囚人士今年分別因縱火及被控猥褻侵犯罪,被判入獄五十六個月,正在赤柱監獄服刑,及還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等候精神科及心理評估和背景報告。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