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勵敬懲教所所員考獲良好成績

  懲教署轄下勵敬懲教所今日(十月十九日)舉行證書頒發儀式,頒發學業證書及職業訓練公開試證書予所員,以表揚他們在持續進修的努力及成果。

  過去十二個月,勵敬懲教所共有六十八名所員報考各類學業及職業訓練公開考試。他們共考獲一百二十一張證書,其中四十四張為優良成績。

  今日共有二十一名所員獲頒五十四張證書。他們今年在各類公開考試中共考獲二十九卷優良及二十五卷合格成績。該批所員報考的公開考試包括英國城市專業學會考試、倫敦工商會考試及職業訓練局的公開考試。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潘德明在頒授證書儀式中表示,他對懲教署倡導的更生工作的理念十分認同,並會繼續與署方合作,透過活動及宣傳,呼籲社會人士給各學員更多的支持,同時亦期盼各學員完成訓練重返社會後,順利重新融入社會。

  出席今日證書頒發典禮的包括懲教署署長單日堅、社區團體代表、社會賢達,以及所員的家長。

  勵敬懲教所位於葵涌華泰路16 號,羈押年齡由十四歲至二十一歲以下的女性在囚人士,認可收容額為二百名。

  懲教署向不足二十一歲的年青在囚人士推行半日制強制教育及半日制職業訓練課程,並為自願接受教育的成年在囚人士提供指導及協助。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潘德明今日(十月十九日)在勵敬懲教所舉行的儀式上頒發證書予學員。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潘德明今日(十月十九日)在勵敬懲教所舉行的儀式上頒發證書予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