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署第六十屆秋季賣物會款項致贈受惠機構

  懲教署第六十周年秋季賣物會支票致贈儀式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中央圖書館展覽廳舉行。

  懲教署貫徹賣物會「關愛更生,惠澤社群」的宗旨,一如既往,把去年第六十周年秋季賣物會透過攤位銷售及各界人士不同形式的捐助,在扣除支出後,將逾100 萬款項撥捐49 個受惠機構。

  懲教署希望透過支持受惠機構向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提供的協助,推動公益事務,包括青年服務、家庭服務、更生及復康服務等。此外,活動亦透過售賣獎券的方式,為懲教署體育會籌集經費,向職員推廣不同類型的康體活動,鼓勵他們建立健康均衡生活。

  去年賣物會推出的多項嶄新活動,例如「善膳飯堂」及各種限量版紀念品等,大受歡迎。賣物會取得理想效果,全賴一眾善長仁翁、社區團體和市民的支持及參與。

  今日出席支票致贈儀式的包括部分在賣物會上捐獻的善長仁翁,當中有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鄭承隆、副主席鄭承峰及總理鮑誠業;仁愛堂副主席吳明珍、歐雪明及史顏景蓮;保良局鄭錦鐘副主席夫人、商界助更生委員會主席何偉權,以及關顧更生人士會會長尹婉媚等。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3分




圖為善長仁翁、受惠機構代表及懲教署人員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懲教署的支票致贈儀式上合照。

圖為善長仁翁、受惠機構代表及懲教署人員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懲教署的支票致贈儀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