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署周年秋季賣物會周六舉行

  懲教署一年一度的秋季賣物會將於星期六(十一月二日)在赤柱舉行。

  秋季賣物會是懲教署體育會主辦的大型活動,自一九五三年舉辦起,今年已是第六十一周年。今年賣物會的主題為「共襄善舉顯愛心 綠色生活樂滿"FUN"」,寓意賣物會作為一個平台,匯集職員、在囚人士、商界團體、社區組織及市民的參與,合力籌集善款捐助公益,參與綠色生活,惠澤廣大社群。

  今屆秋季賣物會籌備委員會特別籌劃了多項富創意和特色的活動,希望能帶給入場人士難忘的體驗,同時藉此籌集更多善款,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

  新活動包括在場內首次設立「環保閣」── 內有展板介紹署方一直以來推動環保的工作。除此之外,還有簡介廚餘機運作、蚯蚓堆肥及樹葉植肥的製成過程,以及售賣環保皂和環保泥等。

  賣物會除了一如既往設有攤位遊戲及售賣各類在囚人士製品外,還有多項精彩的節目,例如舞龍醒獅表演、警衞犬隊訓練示範、在囚人士步操樂隊演出和非洲鼓表演、民眾安全服務隊各式表演,以及由不同社區和辦學團體擔綱的花式跳繩、啦啦隊匯演,跆拳道表演等,務求令活動更添姿采之餘,亦貫徹賣物會「共襄善舉顯愛心」的精神。

  透過攤位銷售及各界人士不同形式的捐助,賣物會所籌得的款項在扣除支出後,將捐助超過四十間志願機構及受惠團體,包括在囚人士的福利服務,而賣物會亦提供機會讓在囚人士回饋社會。

  秋季賣物會將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在赤柱監獄(赤柱東頭灣道九十九號)側足球場舉行,免費入場。

  公眾可乘搭巴士路線6、6X、63、73、260及973,或專線小巴40號及52號前往會場。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圖片

懲教署一年一度的秋季賣物會將於星期六(十一月二日)在赤柱舉行。賣物會除了一如既往設有攤位遊戲及售賣各類在囚人士製品外,還有多項精彩的節目,例如舞龍醒獅表演、警衞犬隊訓練示範、在囚人士步操樂隊演出和非洲鼓表演、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各式表演,以及由不同社區和辦學團體擔綱的花式跳繩、啦啦隊匯演、跆拳道表演等,務求令活動更添姿采之餘,亦貫徹賣物會「共襄善舉顯愛心」的精神。圖為在囚人士步操樂隊演出。

 圖片

民安隊成員在賣物會的電單車表演。

 圖片

賣物會中代表赤柱監獄的攤位。

 圖片

代表懲教署豐力樓的賣物會攤位。

 圖片

賣物會上由不同社區和辦學團體擔綱的啦啦隊匯演。

 圖片

賣物會務求共襄善舉及與眾同樂。

 圖片

賣物會上由不同社區和辦學團體擔綱的啦啦隊匯演。

 圖片

懲教署警衞犬隊在賣物會中作訓練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