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大榄女惩教所

 大榄女惩教所

高度设防院所
1969 年投入服务

 

地址

新界屯门大榄涌道 110 号

 

收容额

391

 

在囚人士类别

  1. 女性成年定罪在囚人士
  2. 女性成年还押在囚人士
  3. 在戒毒所条例下接受戒毒及康复治疗的女性成年吸毒者
  4. 根据《入境条例》被羁押的女性成年羁留者

 

探访时间

亲友探访

惩教署现正推行亲友探访电子预约系统,供注册用户于惩教署网页预约各惩教设施的亲友探访。亲友探访电子预约系统能提供未来七天的日期作选择,预约被接纳后,你也可以更改、取消或翻查你的预约。请按此浏览有关上述网上服务的使用详情。

网上预约亲友探访

注:
1. 基于保安理由,访客不应早于上午八时三十分到达院所。
2. 访客必须于探访时间结束前60分钟(还押在囚人士)/ 30分钟(定罪在囚人士、在戒毒所条例下接受戒毒及康复治疗的吸毒者及根据《入境条例》被羁押的羁留者)办理登记。

 

公事探访

惩教署现正推行公事探访电子预约系统,供注册用户于惩教署网页预约各惩教设施的公事探访。公事探访电子预约系统能提供未来七天的日期作选择(星期六下午、星期日及公众假期除外),从而省回以电话预约的时间。预约被接纳后,你也可以更改、取消或翻查你的预约。请按此浏览有关上述网上服务的使用详情。

网上预约公事探访

探访时间: 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星期六)
(星期六下午及公众假期暂停服务)

 

注:

  1. 访客应提前三十分钟到达院所(但不应早于上午九时前),以便办理登记。
  2. 访客如未有事先预约,须在探访时间结束前六十分钟办理登记。

请留意恶劣天气下的探访安排

 

非吸烟区

本院所的探访室及探访者等候室为非吸烟区,探访者不可在探访室或探访者等候室内吸烟。

 

无障碍设施

畅通易达升降机、畅通易达洗手间、畅通易达服务柜台、视像显示板、聆听辅助系统

 

视像法律探访

服务时间
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星期一至星期五)

 

地点
香港金钟道 38 号高等法院低层六楼

 

预约

  1. 请致电 2440 5669 / 2450 7101 大榄女惩教所探访者等候室之文职人员预约。预约服务于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 。
  2. 须由律师预约并事前征得当事人同意。
  3. 可预约当天及下两个工作天的服务时间。
  4. 通常律师在每个一小时的时段内只可接见一名当事人。但如条件许可,探访室主管会视乎情况处理接见多于一名当事人的申请。

 

 

供应私人膳食给候审囚犯(还押囚犯)

根据香港法例 234A 章 192 条,候审囚犯可收受私人膳食。为了配合管方及保安要求,本署要求食物由持有合法牌照食物供应商提供,有意查询者可参看以下的私人膳食供应商申请方法或致电本署更生事务 2 组(电话 2440 5626)。

私人膳食供应商申请方法

 

如何前往

  1. 乘坐九巴 53 号(由荃湾西铁站或元朗(东)开出)。
  2. 乘坐九巴 61M 号(由荔景(北)或友爱(南)开出)。
  3. 乘坐九巴 52X 号(由旺角(柏景湾)或屯门市中心开出)。
  4. 乘坐 43B 号专线小巴(由屯门新墟街市开出)。
  5. 乘坐隧道巴士 962 号 及 962 B号(由铜锣湾开出)(注意乘搭时间及班次)。
  6. 乘坐轻铁接驳巴士 K51 号(由屯门富泰开出)。
  7. 可乘搭九巴由九龙开出的巴士,在屯门公路转车站下车,再转乘九巴 53 号、52X 号、252号及61M 号在大榄涌站下车。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