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蕙蘭更生中心

 蕙蘭更生中心

低度設防院所
更生中心
2002 年投入服務

 

地址

新界大欖涌道 18 號 A & B 座

 

收容額

24

 

在囚人士類別

在更生中心條例下於芝蘭更生中心完成第一階段訓練的女性青少年

 

探訪時間

親友探訪

懲教署現正推行親友探訪電子預約系統,供註冊用戶於懲教署網頁預約各懲教設施的親友探訪。親友探訪電子預約系統能提供未來七天的日期作選擇,預約被接納後,你也可以更改、取消或翻查你的預約。請按此瀏覽有關上述網上服務的使用詳情。

網上預約親友探訪

註:
1. 基於保安理由,訪客不應早於上午八時三十分到達院所。
2. 訪客須在探訪時間結束前三十分鐘辦理登記。

 

公事探訪

懲教署現正推行公事探訪電子預約系統,供註冊用戶於懲教署網頁預約各懲教設施的公事探訪。公事探訪電子預約系統能提供未來七天的日期作選擇,從而省回以電話預約的時間。預約被接納後,你也可以更改、取消或翻查你的預約。請按此瀏覽有關上述網上服務的使用詳情。

網上預約公事探訪

註:
訪客應提前三十分鐘到達院所(但不應早於上午九時前),以便辦理登記。

請留意惡劣天氣下的探訪安排

 

無障礙設施

視像顯示板

 

如何前往

  1. 乘坐九巴 53 號(由荃灣西鐵站或元朗(東)開出)。
  2. 乘坐九巴 61M 號(由荔景(北)或友愛(南)開出)。
  3. 乘坐九巴 52X 號(由旺角(柏景灣)或屯門市中心開出)。
  4. 乘坐 43B 號專線小巴(由屯門新墟街市開出)。
  5. 乘坐隧道巴士 962 號 及962 B號(由銅鑼灣開出)(注意乘搭時間及班次)。
  6. 乘坐輕鐵接駁巴士 K51 號(由屯門富泰開出)。
  7. 可乘搭九巴由九龍開出的巴士,在屯門公路轉車站下車,再轉乘九巴 53 號、52X 號、252號及61M 號在大欖涌站下車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