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愛心僱主

懲教署致力為更生人士提供就業機會及加強他們在獲釋後的就業能力。「愛心僱主」計劃的成立,目的是為僱主及更生人士安排一個提供就業機會及尋找工作的互動配對平台。署方會定期將由僱主提供的職位空缺和最新就業資訊發放到各懲教院所及各監管組別。除了張貼於院所內的告示版和電子資訊顯示屏外,還會於釋前啓導課程中將有關資訊傳遞給在囚人士。將於三個月內獲釋的在囚人士和正接受法定監管之更生人士可透過懲教署更生事務組職員填寫職位申請表,向有關僱主申請工作職位。因應僱主要求,院所會盡量配合安排其前往懲教院所、或以視像探訪或電話會談的形式,與應徵的在囚人士進行面試。

有興趣為更生人士提供就業機會並成為「愛心僱主」的人士請致電 3614 5741 或電郵至 caring_employer@csd.gov.hk 查詢詳情。

「愛心僱主」計劃職位空缺表格(網上表格)(PDF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