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重要告示

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府")懲教署負責製作和管理。本網站以超文本標示語言(HTML)5 標準建立,於任何可支援此標準的瀏覽器均可閱讀。然而,各瀏覽器、電腦及操作系統所展示的效果往往有所差別。我們建議用戶使用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Safari 或 Google Chrome 瀏覽本網站,以獲最佳效果。

 

免責聲明

政府載於本網站的資料,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對該等資料,政府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為方便使用者查閱由其他人士/團體或通過其他人士/團體提供的資訊,本網站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構成政府就贊同或沒有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通過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懲教署是透過翻譯軟件,將本網站的繁體中文版本網頁的內容,轉換成簡體中文版本。如簡體中文版本與繁體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概以繁體中文版本為準。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繁體中文版本或簡體中文版本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當你一旦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政府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版權公告

除註明外,政府乃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匯編)的版權擁有人。

為鼓勵本網站所載的內容得以廣泛傳播,你可自由瀏覽、列示、下載及列印本網站內由政府擁有版權的內容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保留網站內容原來的格式,及須註明有關內容原屬香港特區政府或本網站所有,並複印此版權告示於所有複製本內。政府保留所有本版權告示沒有明確授予的權利。若你需要使用前述的內容作任何其他並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須事先得到政府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懲教署處理,電郵地址為 email@csd.gov.hk

為免生疑問,以上所給予的批准並不引伸至任何其他與本網站連結的網站,或本網站內標明由第三者擁有版權的內容。如你需要使用該等內容,必須取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批准。

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通過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政府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無障礙聲明

本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並符合萬維網聯盟《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1 AA 級別標準,但由於本網站載有一些不常用的存檔資料,因此沒有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如對本網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發送電郵至 email@csd.gov.hk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