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大潭峽懲教所

大潭峽懲教所

低度設防院所
首次啟用於1980年5月1日,於2008年5月28日關閉
再次啟用於2014年3月26日,於2018年6月6日關閉
其後於2021年5月28日重啟用作關押羈留者的羈留中心

 

地址

香港柴灣石澳道110號

 

收容額

160

 

在囚人士類別

根據《入境條例》被羈押的成年男性羈留者

 

探訪時間

親友探訪

懲教署現正推行親友探訪電子預約系統,供註冊用戶於懲教署網頁預約各懲教設施的親友探訪。親友探訪電子預約系統能提供未來七天的日期作選擇,預約被接納後,你也可以更改、取消或翻查你的預約。請按此瀏覽有關上述網上服務的使用詳情。

網上預約親友探訪

註:
1. 基於保安理由,訪客不應早於探訪室開放時間到達。
2. 訪客須在探訪時間結束前三十分鐘辦理登記。
3. 每次探訪時間不得超過十五分鐘,每次最多允許兩名訪客。

 

公事探訪

懲教署現正推行公事探訪電子預約系統,供註冊用戶於懲教署網頁預約各懲教設施的公事探訪。公事探訪電子預約系統能提供大潭峽懲教所未來七天的日期作選擇,從而省回以電話預約的時間。預約被接納後,你也可以更改、取消或翻查你的預約。請按此瀏覽有關上述網上服務的使用詳情。

網上預約公事探訪

註:

  1. 訪客須在探訪時間結束前三十分鐘辦理登記。
  2. 訪客如未有事先預約,須在探訪時間結束前六十分鐘辦理登記。

請留意惡劣天氣下的探訪安排

 

非吸煙區

探訪室和探訪等候室為非吸煙區,嚴禁吸煙。

 

無障礙設施

視像顯示板

 

供應私人膳食給羈留者

根據香港法例 234A 章 192 條,被羈押的羈留者可收受私人膳食。為了配合管方及保安要求,本署要求食物由持有合法牌照食物供應商提供,有意查詢者可參看以下的私人膳食供應商申請方法或致電本院所管方協調組(電話2965 2574)。

私人膳食供應商申請方法

 

如何到達

  1. 16M 或 16X 號綠色專線小巴(由港鐵柴灣站公共小巴總站–石澳道大潭峽下車)
  2. 16X 號綠色專線小巴(從赤柱灘道–在石澳道大潭峽下車)
  3. 16M 號綠色專線小巴(從舂磡角道–在石澳道大潭峽下車)
  4. 城巴9 號(從筲箕灣巴士總站–在石澳道哥連臣角下車)
  5. 城巴9 號(從石澳–在石澳道哥連臣角下車)
  6. 城巴14 號(從西灣河(嘉亨灣)出發–在大潭道西灣濾水廠下車)(注意:沒有行人路,需要步行幾分鐘到石澳道)
  7. 城巴14 號(從黃麻角道赤柱砲台–大潭道石澳道交界下車)(注意:沒有行人路,需要步行幾分鐘到石澳道)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