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署舉行十公里長跑大賽

      懲教署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在大埔船灣淡水湖舉行一年一度的十公里長跑大賽,今年參賽人數超過六百五十人,為歷年之冠。

      懲教署署長單日堅于上午九時主持起步禮。十公里長跑大賽源於二○○一年第一屆粵港澳懲教人員運動會其中一個比賽專案,其後成為懲教署每年一度推廣職員健康及均衡生活模式的體育活動。今年,參賽者除了在職及退休懲教人員外,還有其他紀律部隊、水務署及聖約翰救傷隊的代表。

      是次賽事更是首次邀請各大專院校共二十多名大專生參加,目的是讓他們感受懲教署的體育活動氣氛及團隊精神,並希望藉更多溝通,使他們進一步認識及瞭解懲教署的工作。

      此外,懲教署已於昨日(一月二十四日)刊登招募廣告招聘懲教主任,截止報名日期為二月十七日。懲教署將會參與二月十三至十六日一連四天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教育及職業博覽,歡迎有志投身懲教工作的人士,前往該署的展覽攤位(H3C B02)參觀。

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15分

 

 

Photo

懲教署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在大埔船灣淡水湖舉行一年一度的十公里長跑大賽,今年參賽人數超過六百五十人,為歷年之冠。圖示懲教署署長單日堅(右一)在大賽起步禮上鳴槍。

Photo

懲教署職員葉東海(前)和陳國璋(後)在懲教署舉辦的十公里長跑大賽上,分別以三十四分三十二秒和三十四分四十九秒勇奪全場第二名及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