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人員制止還押在囚人士打鬥

     荔技角收押所懲教人員昨日(三月七日)下午制止一名男性還押在囚人士與另外四名男性還押在囚人士打鬥。

     下午一時二十七分,一名二十七歲還押在囚人士於日間活動室內,與另一名還押在囚人士因小故打架,另外三名還押在囚人士其後加入襲擊該名二十七歲還押在囚人士。四名還押在囚人士年齡介乎二十一至二十九歲。在場職員馬上制止但無效,立即召喚支援人員到場。

     支援人員到場後,迅速分隔各人,並將他們送往院所醫院接受檢查。該名二十七歲還押在囚人士頭及手受傷,經院所醫生診治後將他轉送往公立醫院接受治理並已出院返回院所。另一名同是二十七歲還押在囚人士頸部輕傷,其餘三人均沒有受傷,而其中一名職員在制止打架時手部受輕傷。

     懲教署已將有關事件轉交警方調查。

     該名二十七歲還押在囚人士因犯串謀行騙罪還押,另四人則因販毒或爆竊罪還押候審。

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0時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