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人員制止還押在囚人士打鬥

     荔枝角收押所懲教人員昨日(四月十九日)下午制止兩批還押在囚人士打鬥。

     下午一時十五分,一名三十四歲男性還押在囚人士於日間活動室內,與另一名四十五歲男性還押在囚人士因小故發生爭執,繼而被該名四十五歲還押在囚人士用膠牙刷襲擊面部,受襲還押在囚人士亦還擊。

     活動室內另外三名還押在囚人士見狀,立即上前加入襲擊該名四十五歲還押在囚人士,而另外兩名還押在囚人士則上前協助該名四十五歲還押在囚人士,用拳與對方打鬥。在場職員馬上制止但無效,立即召喚支援人員到場。

     支援人員到場後,迅速將七人分隔,並將他們送往院所醫院接受檢查。該名三十四歲還押在囚人士面部受輕傷,經院所醫生診治後無須送院。而四十五歲還押在囚人士及另一名三十一歲還押在囚人士則分別頭部及手部受傷,經院所醫生診治後被轉送公立醫院接受治理,其後已出院返回院所。

     懲教署已將有關事件轉交警方調查。

     三十四歲還押在囚人士因犯入屋爆竊罪還押,而四十五歲還押在囚人士因盜竊罪還押,另五人則因違反逗留條件、逾期居留、入屋爆竊或販毒罪而還押候審。

 

完 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