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人員制止在囚人士打鬥及採取行動打擊非法活動

     赤柱監獄昨日(一月三十一日)早上十一時五十四分及下午一時十五分,先後在皮革製品工場及木工工場內發生打鬥事件,共有八名年齡二十五歲至四十二歲的男性在囚人士參與打鬥。事件中共有三名在囚人士受輕傷,經院所醫生治理後無須送院。有關在囚人士隨即被隔離及接受調查。事件亦已轉交警方處理。

     據情報顯示,打鬥事件牽涉監獄內私下買賣廚房在囚人士食材的非法活動。經評估及部署後,懲教署今日(二月一日)早上增派人手增援赤柱監獄,當中包括區域應變隊,搜查院所目標地點及人物。行動中,共有十名在囚人士懷疑參與非法活動,正被隔離及接受調查。現時赤柱監獄情況穩定,署方會繼續密切監察事態發展及相關在囚人士的活動。

     為協助在囚人士在一個安全和有秩序的羈押環境下更生,懲教署致力打擊院所內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動。

     赤柱監獄是一所高度設防監獄,羈押男性成年在囚人士,包括還押及定罪在囚人士。

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