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署打擊在囚人士非法活動

     懲教署今日(四月三日)採取行動打擊赤柱監獄在囚人士非法活動。

     近日赤柱監獄管方接獲情報,顯示部分在囚人士企圖在院所內組織非法活動,並煽動其他在囚人士對抗管方。日前有懲教人員在調查飯堂打鬥事件時,被個別在囚人士出言挑釁。

     經評估及部署後,署方今日早上調派區域應變隊、保安組職員以及警衛犬隊,支援赤柱監獄管方打擊院所內非法活動,並對目標地點及人物進行搜查。行動中共有七名在囚人士因懷疑煽動其他在囚人士參與集體非法活動或藏有違禁品,正被隔離及接受調查。現時赤柱監獄情況穩定,署方會繼續密切監察有關情況和相關在囚人士的活動。

     為協助在囚人士在一個安全和有秩序的羈押環境下更生,懲教署致力打擊院所內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動。

     赤柱監獄是一所高度設防監獄,羈押男性成年在囚人士,當中包括觸犯嚴重罪行的在囚人士。

2019年4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