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署二○一八年年報電子版出版

     懲教署二○一八年年報電子版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出版,回顧該署去年的羈管和更生工作,履行保障公眾安全及防止罪案的使命。年報採用電子版,除了圖片和影片外,該署亦首次加入互動遊戲「懲教犬大搜查」,讓公眾了解懲教署警衛犬隊的日常工作。

     懲教署未來會積極發展「智慧監獄」。「智慧監獄」由四個部分組成,包括「發展智慧管理」、「推行工序創新」、「培育知識型懲教人員及優化更生人士融入社會的能力」及「應用智慧型院所設計」。該署期望通過科技應用,提升羈管效率及院所保安水平,從而保障懲教人員安全執法及確保在囚人士的安全,為社會安穩作出貢獻。

     市民可掃瞄附件的二維碼或登入懲教署網頁www.csd.gov.hk/annualreview/2018/web/tc/,在手機或平板電腦瀏覽年報或章節短片。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0分

懲教署二○一八年年報網頁及章節短片的二維碼
懲教署二○一八年年報網頁及章節短片的二維碼

懲教署互動遊戲「懲教犬大搜查」
懲教署互動遊戲「懲教犬大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