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署署長全力支持建立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全國人大)將審議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機制的決定(草案)。

     懲教署署長胡英明對相關決定表示歡迎,並會在保安局的帶領下,與各紀律部隊聯手,支持警方果斷執法,協助特區政府回復社會秩序,止暴制亂,維護國家安全。

     胡英明表示,懲教署作為刑事司法體系的最後一環,堅持「反暴力,護法紀」。我們會一如既往,竭力維持一個安全羈管環境,讓所有在囚人士在獄中接受應有懲罰,反思己過,重新做人。我們在往後日子定必嚴正執法,以維持懲教院所內的紀律和穩定。

     國家安全是國家發展的基本前提。放眼世界,沒有任何國家允許在其領土從事分裂國家的活動。國家安全法適時立法,正好告訴任何反中亂港勢力切勿低估國家和香港特區政府處理危害國家安全的決心,懲教署將會全力支持,願香港早日重回正軌。

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