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人員打擊羈留者的非法活動

     大潭峽懲教所管方今日(六月二十日)採取行動打擊羈留者非法活動。

     院所管方近日接獲情報,個別羈留者企圖在院所內建立勢力對抗管方。管方隨即對目標人物進行監察。今日上午七時五十分,目標人物借電視節目播放安排,公然挑釁職員,前線人員即時對他採取紀律檢控。其後二十三名羈留者在早飯期間進行罷食,支持目標人物及要求管方將他釋放。經評估後,署方迅即調派區域應變隊到達大潭峽懲教所支援院所管方。現時大潭峽懲教所情況穩定,署方會繼續密切監察有關情況和相關羈留者的活動。

     懲教署會確保一個安全和穩妥的羈押環境,會採取措施打擊院所內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動。

     大潭峽懲教所是一所低度設防監獄,收容根據《入境條例》被羈押的成年男性羈留者。

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