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荔枝角收押所一名文職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懲教署荔枝角收押所今日(二月九日)晚上得悉一名文職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三十五歲的男性文職人員於今天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該名人員最後上班日子為二月八日。他目前在家接受隔離,等候入院。他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於工作時有佩戴外科口罩,並與接觸人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他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

     與該名人員共同辦公的同事目前沒有出現病徵,懲教署已與衞生防護中心聯絡並跟進其建議,包括安排院所內相關職員進行病毒測試,並對相關地方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

     懲教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所有人員均高度警覺,嚴格遵照既定機制防止傳染病蔓延,並採取一系列防疫消毒措施,當中包括規定人員上班前及工作期間須量度體溫及佩戴口罩,並在所有辦公地方定期進行消毒清潔工作。管方已提醒所有人員及在囚人士如出現不適症狀,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