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秋季賣物會購物者請自備購物袋

 

懲教署體育會呼籲明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到該會主辦的秋季賣物會購物的市民自備購物袋。賣物會將在赤柱監獄側的足球場舉行。
 
大會今年以「同心勉勵創前路,共建更生樂社群」為主題,寓意懲教人員眾志同心,致力與社會各界攜手合作,協助更生人士及有需要的人創出前路,共同建立一個關懷互愛的社會。               
   
秋季賣物會從一九五三年舉辦至今,已踏入第五十七年。透過售賣在囚人士的手工製品及社會各界熱心人士不同形式的捐助,賣物會得以籌募善款,並將這些款項捐助慈善團體和志願機構,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亦讓在囚人士藉此機會回饋社會。

會場將設有約四十個攤位,售賣主要由在囚人士製作的產品,包括工藝品、玩具、籐器及木造傢俬等。為支持綠色生活,到場購物者請自備購物袋。

賣物會今年獲民眾安全服務隊鼎力支持,特別在會場擔綱多個項目演出,包括電單車表演、群鼓表演及銀樂隊表演。當日還有今屆新增的魔術表演、小丑獻藝和彩繪面畫等。其他精彩節目包括在囚人士步操樂隊表演、警衛犬隊訓練示範、醒獅、騎馬籌款活動及幸運大抽獎等。

秋季賣物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舉行,免費入場。公眾可乘搭巴士路線6、6x、63、73、260及973,或專線小巴40號及52號前往會場。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