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律政司司長呼籲全城響應助更生

 

由懲教署舉辦的「全城響應助更生」電視綜藝節目,今日(一月二十九日)舉行亮燈儀式。  

該節目將於二月六日(星期六)晚上九時三十分於無線電視翡翠台及高清翡翠台播映。另外,一連五集分別介紹懲教工作的變遷及最新發展的一分鐘電視宣傳短片「談懲說教」,亦將於二月一日至五日(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晚七時三十分於兩台播出。

「全城響應助更生」是懲教署舉辦的助更生宣傳活動之一,節目旨在呼籲社會人士接納及支持更生人士重投社會,減低他們重犯的機會,令香港成為更安全及共融的城市。

律政司司長黃仁龍資深大律師主持活動亮燈儀式時表示,更生人士能否成功更新,除了自己決心努力、家人接納外,必須有社會的包容和體諒。

「多謝社會上眾多有心人,包括懲教署的同事,一直在幫助他們重建生命。」

黃仁龍亦呼籲「全城響應助更生」,好讓這種關懷的文化感染和造就更多的人。

今次匯集社會各界的力量,包括十個支持機構,即社區參與助更生委員會、圓玄學院、蓬瀛仙館、嗇色園、九龍樂善堂、商界助更生委員會、關顧更生人士會、仁愛堂、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零三區及通善壇。再加上十八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的協助,期望藉此爭取更多社會大眾支持更生人士。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54分

 

 

 

 

律政司司長黃仁龍( 左六) 、懲教署署長郭亮明( 右六) 及其他嘉賓為《全城響應助更生》電視綜藝節目主持亮燈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