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秋季賣物會本周六舉行

 

  由懲教署體育會主辦的第五十八屆秋季賣物會,將於星期六(十一月二十七日)在赤柱監獄側的足球場舉行。

  今年大會的主題是「和諧社區齊關愛,共創更生展未來」,呼籲公眾接納和支持在囚及更生人士重返社群。

  秋季賣物會是懲教署體育會每年一度的大型活動,從一九五三年舉辦至今,已踏入第五十八年。今年賣物會除了一如既往設有攤位,售賣主要由在囚人士製作的各式產品外,還預備了豐富的節目,包括步操樂隊表演、警衛犬隊訓練示範、電單車表演、舞龍醒獅、騎馬籌款活動、小丑表演,彩繪面畫以及幸運大抽獎等。

  透過攤位銷售及各界人士不同形式的捐助,賣物會所籌得的款項,在扣除支出後,將全數撥捐約四十間志願機構及受惠團體作公益用途,包括在囚人士的福利服務,亦讓在囚人士藉此回饋社會。

  秋季賣物會將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在赤柱監獄(赤柱東頭灣道九十九號)側足球場舉行,免費入場。

  公眾可乘搭巴士路線6、6X、63、73、260及973,或專線小巴40號及52號前往會場。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懲教署警衛犬隊將在賣物會中作訓練示範。

 

歌連臣角懲教所所員將表演非洲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