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署「飛躍勇士計劃」啟動典禮

 

  懲教署今日(六月八日)於用作推行禁毒教育的喜靈洲綠島計劃資源中心,舉行一項名為「飛躍勇士計劃」的啟動典禮。專業社工將透過這項計劃的小組活動,幫助有需要的在囚人士遠離毒品。

  懲教署署長單日堅在啟動禮上表示:「東華三院的專業社工會為戒毒所、教導所、更生中心和勞教中心的所員舉辦三十二個預防吸食毒品的小組。小組內容包括認識毒品的禍害、遠離毒品的有效方法,以及如何保持健康生活習慣等等,預計約有四百名所員受惠。」

  「『給更生人士一個機會』是懲教署今年的重點宣傳主題,我們希望透過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呼籲更多社會人士接納和支持更生人士,以及協助宣揚『助更生』的信息。另外,我亦希望更多社福機構可以效法東華三院,切實支持更生人士,協助他們遠離毒品、培養良好生活習慣,自食其力,成為一個奉公守法、對社會有貢獻的市民。」

  單日堅多謝東華三院對今次活動的鼎力支持,以及總理李鋈麟博士慷慨捐助四十五萬元,使「飛躍勇士計劃」得以推行。

  出席啟動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東華三院第五副主席何超蕸和總理李鋈麟博士。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2分

 

 

 

        

 

 

出席「飛躍勇士計劃」啟動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懲教署署長單日堅(中)、東華三院第五副主席何超蕸(左)和總理李鋈麟博士(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