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署擢升九名監督

 

  懲教署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宣布擢升九名懲教事務監督。

  杜潤泉現為壁屋懲教所監督。他於一九八二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梁仲池現為監督(審核及保安)。他於一九八四年加入懲教署為二級懲教助理。

  謝國耀現為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監督。他於一九八八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溫明淇現為喜靈洲戒毒所監督。他於一九八九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謝家祥現為監督(投訴調查組)。他於一九八八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楊俊偉現為監督(護理及衛生服務)。他於一九八八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張景祥現為勵敬懲教所監督。他於一九八四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劉振雄現為石壁監獄監督。他於一九七六年加入懲教署為二級懲教助理。

  梁錦仁現為白沙灣懲教所及馬坑監獄監督。他於一九八八年加入懲教署為懲教主任。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4分

 

        

 

 

懲教署署長單日堅(中)與(左起)溫明淇、梁錦仁、謝家祥、梁仲池、楊俊偉、杜潤泉、謝國耀及劉振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