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人員成功堵截毒品流入懲教院所

 

  懲教人員今日(三月二日)在荔枝角收押所兩名還押在囚人士的排便中,搜出共二十一粒懷疑毒品,迅速堵截毒品流入院所。

  兩名還押在囚人士均因販毒而被起訴及還押於荔枝角收押所。

  第一名五十三歲的還押在囚人士在二月二十九日還押入所,懲教人員首先於昨日(三月一日)中午十二時許,在其排便中搜出十一粒懷疑毒品,並於今日約下午四時零五分,再從其排便搜出以膠紙包裝的五粒懷疑毒品。

  至於第二名三十五歲的還押在囚人士於今日下午三時三十分還押入所,懲教人員於下午約五時三十五分,在其排便中搜出以膠紙包裝的十五粒懷疑毒品,並在下午約六時五十五分,再從其排便搜出一粒懷疑毒品。

  懲教人員繼續將兩人隔離觀察,以確認他們體內是否還藏有其他毒品。

  有關兩宗個案已轉介警方作進一步調查。

  發言人表示,署方一向竭力採取防範措施堵截毒品流入懲教院所,並循有效機制收集情報,使毒品無法在院所內流通,令懲教院所維持「零毒品」的羈押環境。

  二○ 一一年經由懲教人員截獲毒品的個案共有一百二十五宗,今年截至今日為止有三十一宗,大部分個案集中於收押所。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