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懲教署六十周年秋季賣物會周六舉行

  懲教署一年一度的秋季賣物會將於星期六(十一月三日)在赤柱舉行。
          
  秋季賣物會是懲教署體育會主辦的大型活動,自一九五三年舉辦至今,已踏入第六十周年。今年賣物會的主題為「六十載惠澤社群同襄善 建安穩懲教與你心互牽」,寓意賣物會在六十年來一直提供平台,匯集職員、在囚人士、商界團體、社區組織及市民的參與,合力籌集善款捐助公益,惠澤廣大社群。

  為慶祝賣物會踏入鑽禧,第60屆秋季賣物會籌備委員會特別籌劃了多項富創意和特色的活動,希望能帶給入場人士難忘的體驗,同時藉此籌集更多善款,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

  新活動包括在場內首次設立售賣懲教署提供予在囚人士的四類膳食的「善膳飯堂」─ ─ 售賣鐵窗內的膳食、發售限量版紀念品,以及設置主題展板介紹賣物會的多元化特色和歷史。

  賣物會除了一如既往設有攤位遊戲及售賣各類在囚人士製品外,還有多項精彩的節目,例如舞龍醒獅表演、警 衞犬隊訓練示範、在囚人士步操樂隊演出、民眾安全服務隊各式表演,以及今年新增設由不同社區和辦學團體擔綱的手搖鈴表演、爵士舞表演和啦啦隊匯演,務求令活動更添姿采之餘,亦貫徹賣物會「群策群力 全面參與」的傳統精神。

  透過攤位銷售及各界人士不同形式的捐助,賣物會所籌得的款項在扣除支出後,將全數撥捐超過四十間志願機構及受惠團體作公益用途,包括在囚人士的福利服務,而賣物會亦提供機會讓在囚人士回饋社會。
    
  秋季賣物會將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在赤柱監獄(赤柱東頭灣道九十九號)側足球場舉行,免費入場。

  公眾可乘搭巴士路線6、6X、63、73、260及973,或專線小巴40號及52號前往會場。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5分

懲教署警 衞犬隊在賣物會中作訓練示範。 

歌連臣角懲教所所員表演非洲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