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在囚人士襲擊懲教人員

  一名在囚人士今日(三月十六日)在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內襲擊懲教人員,引致一名人員受傷。

  約下午十二時十五分,懲教人員正跟進一宗關於該名四十歲男性在囚人士於昨日襲擊另一名在囚人士的事件。在面見期間,該在囚人士突然用一枝原子筆襲擊職員,職員隨即制止,並與到場增援其他懲教人員合力制服該在囚人士。

  事件中一名懲教人員頭部受傷,被送往公立醫院接受檢查。他於接受治療後已出院。

  懲教署已將有關事件轉交警方作進一步調查。

  至於該名施襲者經院所醫生檢查後認為他情緒不穩,於是安排他入住醫院內囚室接受觀察。

  約下午二時四十五分,懲教人員發現該在囚人士在醫院囚室內用一張毛氈遮蓋身體,神情有異,人員隨即進入囚室,發現他下體流血懷疑他自殘下體,人員立即制止並將他送往公立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該名施襲者因非禮及傷人罪名被判入獄。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3時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