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新聞

勵敬懲教所所員考獲良好成績

  懲教署轄下勵敬懲教所今日(十月八日)舉行證書頒發儀式,頒發學業證書及職業訓練公開試證書予所員,以表揚她們在持續進修的努力及成果。

  過去十二個月,勵敬懲教所共有四十八名所員報考各類學業及職業訓練公開考試,共考獲五十七張證書,其中三十五張為優良成績。

  今日共有十四名所員獲頒二十九張證書。她們在各類公開考試中共考獲二十一卷優良及八卷合格成績。該批所員報考的公開考試包括英國城市專業學會考試及香港善導會的公開考試。

  仁愛堂董事局主席陳鄭玉而在頒授證書儀式中表示,懲教署的使命是引導受訓所員重回正途,使他們在重返社會後,能夠成為遵守法紀和對社會有貢獻的良好公民。這與仁愛堂「匡老扶幼、興學育才、助弱保康、關社睦鄰」的宗旨是一致的。她希望仁愛堂與懲教署能攜手合作,為支持更生共同努力。

  出席今日證書頒發典禮的包括所員的家長、社區團體代表、社會賢達及懲教署助理署長(更生事務)鄧秉明。

  勵敬懲教所位於葵涌華泰路十六號,羈押年齡由十四歲至二十一歲以下的女性在囚人士,認可收容額為二百名。

  懲教署向不足二十一歲的年青在囚人士推行半日制強制教育及半日制職業訓練課程,並為自願接受教育的成年在囚人士提供指導及協助。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33分

 

  圖片

仁愛堂董事局主席陳鄭玉而今日(十月八日)在懲教署轄下勵敬懲教所舉行的儀式中頒發學業證書予學員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