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品牌形象-亞洲國際都會
English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Search

懲教主任 - 筆試

  • 英文寫作測試

    - 在60分鐘內撰寫一篇不少於500字的文章

  • 中文寫作測試

    - 在75分鐘內撰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文章

  • 《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如適用)

    - 政府會測試所有應徵公務員職位人士的《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知識。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取得及格成績是所有公務員職位的入職條件。申請人必須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中取得及格成績方會獲考慮聘用。如申請人在申請公務員職位時仍未曾參加相關的《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或未曾在相關的《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考獲及格成績,仍可作出申請。他們會被安排在招聘過程中參加相關《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持有《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 (學歷要求定於完成中學階段程度或以上但低於學位/專業程度職系) 及格成績的申請人,將不會被安排再次應考同等或更低程度的《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

    《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 (學歷要求定於完成中學階段程度或以上但低於學位/專業程度職系) 是一張設有中英文版本的選擇題形式試卷,全卷共20題,須於35分鐘內完成。申請人如在20題中答對10題或以上,會被視為取得《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的及格成績。

假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及/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早上七時正生效,當日所有筆試將會延期舉行。本署將盡快通知有關申請人新訂的筆試日期及相應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