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大潭峡惩教所

大潭峡惩教所

低度设防院所
首次启用于1980年5月1日,于2008年5月28日关闭
再次启用于2014年3月26日,于2018年6月6日关闭
其后于2021年5月28日重启用作关押羁留者的羁留中心

 

地址

香港柴湾石澳道110号

 

收容额

160

 

在囚人士类别

根据《入境条例》被羁押的成年男性羁留者

 

探访时间

亲友探访

惩教署现正推行亲友探访电子预约系统,供注册用户于惩教署网页预约各惩教设施的亲友探访。亲友探访电子预约系统能提供未来七天的日期作选择,预约被接纳后,你也可以更改、取消或翻查你的预约。请按此浏览有关上述网上服务的使用详情。

网上预约亲友探访

附注:
1. 基于保安理由,访客不应早于探访室开放时间到达。
2. 访客须在探访时间结束前三十分钟办理登记。
3. 每次探访时间不得超过十五分钟,每次最多允许两名访客。

 

公事探访

惩教署现正推行公事探访电子预约系统,供注册用户于惩教署网页预约各惩教设施的公事探访。公事探访电子预约系统能提供大潭峡惩教所未来七天的日期作选择,从而省回以电话预约的时间。预约被接纳后,你也可以更改、取消或翻查你的预约。请按此浏览有关上述网上服务的使用详情。

网上预约公事探访

附注:

  1. 访客须在探访时间结束前三十分钟办理登记。
  2. 访客如未有事先预约,须在探访时间结束前六十分钟办理登记。

请留意恶劣天气下的探访安排

 

非吸烟区

探访室和探访等候室为非吸烟区,严禁吸烟。

 

无障碍设施

视像显示板

 

供应私人膳食给羁留者

根据香港法例 234A 章 192 条,被羁押的羁留者可收受私人膳食。为了配合管方及保安要求,本署要求食物由持有合法牌照食物供应商提供,有意查询者可参看以下的私人膳食供应商申请方法或致电管方协调组(电话2965 2574)。

私人膳食供应商申请方法

 

如何到达

  1. 16M 或 16X 号绿色专线小巴(由港铁柴湾站公共小巴总站–石澳道大潭峡下车)
  2. 16X 号绿色专线小巴(从赤柱滩道–在石澳道大潭峡下车)
  3. 16M 号绿色专线小巴(从舂磡角道–在石澳道大潭峡下车)
  4. 城巴9 号(从筲箕湾巴士总站–在石澳道哥连臣角下车)
  5. 城巴9 号(从石澳–在石澳道哥连臣角下车)
  6. 城巴14 号(从西湾河 (嘉亨湾)出发–在大潭道西湾滤水厂下车)(注意:没有行人路,需要步行几分钟到石澳道)
  7. 城巴14 号(从黄麻角道赤柱炮台–大潭道石澳道交界下车)(注意:没有行人路,需要步行几分钟到石澳道)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