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重要告示

关于本网站

本网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惩教署负责制作和管理。本网站以超文本标示语言(HTML)5 标准建立,于任何可支持此标准的浏览器均可阅读。然而,各浏览器、电脑及操作系统所展示的效果往往有所差别。我们建议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Safari 或 Google Chrome 浏览本网站,以获最佳效果。

 

免责声明

政府载于本网站的资料,只作一般性质及说明用途。对该等资料,政府不会就任何错误、遗漏、或错误陈述或失实陈述(不论明示或默示的)承担任何责任。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本网站所载的资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为方便使用者查阅由其他人士/团体或通过其他人士/团体提供的资讯,本网站可能会提供或协助提供超连结至外界网站。提供或协助提供该等超连结,并不构成政府就赞同或没有不赞同该等网站之内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声明、陈述或保证;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通过本网站传递或提供的外界网站的内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惩教署是透过翻译软件,将本网站的繁体中文版本网页的内容,转换成简体中文版本。如简体中文版本与繁体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概以繁体中文版本为准。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繁体中文版本或简体中文版本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当你一旦使用本网站,即表示你无条件接受上述所载的免责条款以及任何政府不时在无须预先通知你的情况下而对上述条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订。请定期浏览此网页查阅任何修改及/或修订。

 

版权公告

除注明外,政府乃本网站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材料的汇编)的版权拥有人。

为鼓励本网站所载的内容得以广泛传播,你可自由浏览、列示、下载及打印本网站内由政府拥有版权的内容作非商业用途,但必须保留网站内容原来的格式,及须注明有关内容原属香港特区政府或本网站所有,并复印此版权告示于所有复制本内。政府保留所有本版权告示没有明确授予的权利。若你需要使用前述的内容作任何其他并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须事先得到政府的书面同意。有关申请可电邮至惩教署处理,电邮地址为 email@csd.gov.hk

为免生疑问,以上所给予的批准并不引伸至任何其他与本网站连结的网站,或本网站内标明由第三者拥有版权的内容。如你需要使用该等内容,必须取得有关版权拥有人的授权或批准。

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通过本网站传递或提供的内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无障碍声明

本网站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并符合万维网联盟《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1 AA 级别标准,但由于本网站载有一些不常用的存盘数据,因此没有提供所有符合无障碍网页级别标准的功能。如对本网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发送电邮至 email@csd.gov.hk 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