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爱心雇主

惩教署致力为更生人士提供就业机会及加强他们在获释后的就业能力。「爱心雇主」计划的成立,目的是为雇主及更生人士安排一个提供就业机会及寻找工作的互动配对平台。署方会定期将由雇主提供的职位空缺和最新就业资讯发放到各惩教院所及各监管组别。除了张贴于院所内的告示版和电子资讯显示屏外,还会于释前启导课程中将有关资讯传递给在囚人士。将于三个月内获释的在囚人士和正接受法定监管之更生人士可透过惩教署更生事务组职员填写职位申请表,向有关雇主申请工作职位。因应雇主要求,院所会尽量配合安排其前往惩教院所、或以视像探访或电话会谈的形式,与应征的在囚人士进行面试。

有兴趣为更生人士提供就业机会并成为「爱心雇主」的人士请致电 3614 5741 或电邮至 caring_employer@csd.gov.hk 查询详情。

「爱心雇主」计划职位空缺表格(网上表格)(PDF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