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领养警卫犬计划

惩教署警卫犬队现有退役工作犬接受同事或公众免费申请领养。牠们在过去漫长的岁月中贡献出所有为市民服务,因此,我们都诚心希望能为牠们在退役后觅得一个温暖的安乐窝。有意领养退役犬的热心人士,须注意以下事项:

  1. 申请者须年满21岁;
  2. 居所的楼宇法团或大厦公契容许饲养犬只;
  3. 居所卫生情况良好,并有足够犬只活动空间;
  4. 退役犬只的生活作息、运动需求及饮食习惯均有别于宠物犬;
  5. 领养者不得让退役犬只参与任何商业或相关性质的活动。

有兴趣的热心人士可从下列网址http://www.csd.gov.hk/images/doc/pub/Dog_AdoptProgram.pdf 下载相关申请表格,并传真至2899 0327或寄回 赤柱 东头湾道99号 惩教署警卫犬队。当收妥有关申请表格后,我们会透过申请者提供的地址发送「申请编号」及领养安排详情以供参考。

本署重视动物的生存权利,即使暂时未有合适的领养者,警卫犬队亦会安排牠们继续居住在我们的犬舍中,颐养天年,直至他们生命周期完结。

如欲查询更多相关数据,可致电 2813 8972 或 2899 0527 与警卫犬队职员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