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东头惩教所

东头惩教所

低度设防院所
1982 年投入服务

 

地址

香港赤柱东头湾道 70 号

 

收容额

452

 

在囚人士类别

(1) 男性成年还押在囚人士
(2) 男性成年定罪在囚人士

 

探访时间

亲友探访

惩教署现正推行亲友探访电子预约系统,供注册用户于惩教署网页预约各惩教设施的亲友探访。亲友探访电子预约系统能提供未来七天的日期作选择,预约被接纳后,你也可以更改、取消或翻查你的预约。请按此浏览有关上述网上服务的使用详情。

网上预约亲友探访

 

公事探访

惩教署现正推行公事探访电子预约系统,供注册用户于惩教署网页预约各惩教设施的公事探访。公事探访电子预约系统能提供未来七天的日期作选择(星期六下午、星期日及公众假期除外),从而省回以电话预约的时间。预约被接纳后,你也可以更改、取消或翻查你的预约。请按此浏览有关上述网上服务的使用详情。

网上预约公事探访

注:

  1. 访客应提前三十分钟到达院所(但不应早于上午九时前),以便办理登记。
  2. 访客如未有事先预约,须在探访时间结束前六十分钟办理登记。

 

请留意 恶劣天气下的探访安排

 

无障碍设施

视像显示板、触觉引路带、触觉点字及触觉平面图

 

视像法律探访

服务时间

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星期一至星期五)

地点

香港金钟道 38 号高等法院低层六楼

预约

  1. 请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及星期六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内(公众假期除外)致电 2813 3009 东头惩教所作收押室视像法律探访预约。
  2. 须由律师预约并事前征得当事人同意。
  3. 可预约当天及下两个工作天的服务时间。
  4. 在一般情况下,律师在每节一小时的时段内只可接见一名当事人。若条件许可,收押室主管会视乎情况处理接见多于一名当事人的申请。

 

供应私人膳食给候审囚犯(还押囚犯)

根据香港法例 234A 章 192 条,候审囚犯可收受私人膳食。为了配合管方及保安要求,本署要求食物由持有合法牌照食物供应商提供,有意查询者可参看以下的私人膳食供应商申请方法或致电本院所更生事务 2 组(电话 2813 3011)。

 

私人膳食供应商申请方法
 

如何前往

  1. 乘坐城巴 6 、6X 或 260 号(由中环开出)。
  2. 乘坐城巴 73 号(由数码港开出)。
  3. 乘坐城巴 973 号(经西隧,由尖沙咀开出)。
  4. 乘坐城巴 314 号(由小西湾开出,只限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5. 乘坐城巴 14 号(由西湾河开出)。
  6. 乘坐城巴 63 号(由北角开出,只限星期一至星期六)。
  7. 乘坐城巴 65 号(由北角开出,只限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8. 乘坐 40 号专线小巴(由铜锣湾开出)。
  9. 乘坐 16X 或16M 号专线小巴(由柴湾开出)。
  10. 乘坐 52 号专线小巴(由 香港仔 开出)。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