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举行十公里长跑大赛

      惩教署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在大埔船湾淡水湖举行一年一度的十公里长跑大赛,今年参赛人数超过六百五十人,为历年之冠。

      惩教署署长单日坚于上午九时主持起步礼。十公里长跑大赛源于二○○一年第一届粤港澳惩教人员运动会其中一个比赛项目,其后成为惩教署每年一度推广职员健康及均衡生活模式的体育活动。今年,参赛者除了在职及退休惩教人员外,还有其他纪律部队、水务署及圣约翰救伤队的代表。

      是次赛事更是首次邀请各大专院校共二十多名大专生参加,目的是让他们感受惩教署的体育活动气氛及团队精神,并希望藉更多沟通,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及了解惩教署的工作。

      此外,惩教署已于昨日(一月二十四日)刊登招募广告招聘惩教主任,截止报名日期为二月十七日。惩教署将会参与二月十三至十六日一连四天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教育及职业博览,欢迎有志投身惩教工作的人士,前往该署的展览摊位(H3C B02)参观。

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15分

 

 

Photo

惩教署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在大埔船湾淡水湖举行一年一度的十公里长跑大赛,今年参赛人数超过六百五十人,为历年之冠。图示惩教署署长单日坚(右一)在大赛起步礼上鸣枪。

Photo

惩教署职员叶东海(前)和陈国璋(后)在惩教署举办的十公里长跑大赛上,分别以三十四分三十二秒和三十四分四十九秒勇夺全场第二名及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