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人员制止在囚人士袭击他人期间被袭

  荔枝角收押所一名还押在囚人士昨日(六月十九日)袭击另一名在囚人士及惩教人员,导致该名在囚人士及五名职员受伤。

  下午二时二十分,一名二十一岁男性还押在囚人士在前往冲凉房期间突然用手袭击另一名三十六岁男性在囚人士的面部,一名在场职员上前制止,但反被袭击,其他在场人员立即制止,并将两名在囚人士分开。

  其后惩教人员面见施袭者,告知案件会交警方处理,他情绪突然失控,再企图袭击在场其他职员。为免他再伤害其他人,惩教人员在警告无效后使用胡椒喷雾将他制服。

  事件中共有两名在囚人士及五名人员受伤,伤者全部清醒及伤势轻微,在院所医院治理,无需送院。事件已交警方处理。

  该名施袭者因犯行劫罪还押候审,而受害者则因危险驾驶引致他人身体受严重伤害罪而被判入狱。



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8时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