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前律政司司长鼓励青少年在囚人士订立更生目标回馈社会

  前律政司司长黄仁龙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二日)担任壁屋惩教所「青少年广播计划─浅谈更生」节目的嘉宾,与青少年在囚人士分享他的成长经历,鼓励青少年在囚人士积极订立更生目标,将来回馈社会。
  
  在节目中,黄仁龙与青少年在囚人士分享了一些个人经验,并勉励在囚人士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低潮。参与录制节目的青少年在囚人士都表示在这次访问中获益良多,并感谢黄仁龙对他们的支持及鼓励。

  黄仁龙表示,「青少年广播计划─浅谈更生」节目是一个有效媒介,将社会上的支持声音传送到青少年在囚人士心中,让正面信息在他们心中发芽,以坚定他们更生路上的决心,使他们感受到在更生的路途上绝不孤单。

  壁屋惩教所院所主管高斌豪表示:「『青少年广播计划─浅谈更生』是壁屋惩教所为青少年在囚人士推行『品格薰陶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青少年在囚人士在惩教署职员及义工的指导下参与制作节目,就不同议题作探讨,从而让他们自我反思,为他们的更生路带来正面的效果。」

  节目自二○一一年启播至今,已访问多位来自社会上各阶层的嘉宾,当中包括影星刘德华、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教授、香港著名运动员黄金宝、赵咏贤、余翠怡等。除访问嘉宾外,广播计划的节目还有歌曲、广播剧及趣味学习坊等。录制后的节目会於八个青少年惩教院所播放,将社会各界对更生人士的支持传送给青少年在囚人士。



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3分

 

 

前律政司司长黄仁龙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二日)担任壁屋惩教所「青少年广播计划─浅谈更生」节目的嘉宾,鼓励青少年在囚人士积极订立更生目标,将来回馈社会。

前律政司司长黄仁龙资深大律师今日(七月二日)担任壁屋惩教所「青少年广播计划─浅谈更生」节目的嘉宾,鼓励青少年在囚人士积极订立更生目标,将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