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署《全城响应助更生》电视综艺节目

  由惩教署及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全城响应助更生》电视综艺节目,将于明日(十一月一日)在翡翠台播出。

  综艺节目透过多个慈善团体、非政府组织及十八区扑灭罪行委员会的参与,彰显出社会各界及市民大众积极支持和参与惩教署更生工作的重要性。

  惩教署署长单日坚在节目亮灯仪式上说:「绝大部分的在囚人士,在服刑之后都会重返社区。如果他们不能够顺利融入社会,重返正途,不单会再虚耗社会资源,更会引发更多罪案,而每个罪案一定会产生受害人,这个受害人可能是我,亦都可能是你。所以,更生工作的成效,实际上和大家息息相关。」

  「在囚人士能否成功更生,有很大因素取决于社会人士的支持及接纳。我好高兴香港六大善团首次携手,联同其他八个城中知名的慈善机构及非政府组织,参与今晚的节目《全城响应助更生》,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大众支持更生。我衷心希望这份关爱共融的种子,能够广泛散播在香港每个角落,让我们携手共建更安全、更和谐的社会。」

  参与综艺节目的十五个支持团体,包括蓬瀛仙馆、凤凰慈善基金会、通善坛、仁爱堂、仁济医院、九龙乐善堂、保良局、孔教学院、博爱医院、啬色园、关顾更生人士会、国际佛光会香港协会、商界助更生委员会、东华三院,以及社区参与助更生委员会。此外,十八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及委员亦出席节目呼吁全城响应助更生。

  综艺节目于明日晚上七时三十分播出,节目内容除有多位歌星献唱外,亦有艺员分享拍摄《再战明天》剧集和对惩教署更生工作的感受。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