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人员制止还押在囚人士打斗

     荔技角收押所惩教人员昨日(三月七日)下午制止一名男性还押在囚人士与另外四名男性还押在囚人士打斗。

     下午一时二十七分,一名二十七岁还押在囚人士于日间活动室内,与另一名还押在囚人士因小故打架,另外三名还押在囚人士其后加入袭击该名二十七岁还押在囚人士。四名还押在囚人士年龄介乎二十一至二十九岁。在场职员马上制止但无效,立即召唤支援人员到场。

     支援人员到场后,迅速分隔各人,并将他们送往院所医院接受检查。该名二十七岁还押在囚人士头及手受伤,经院所医生诊治后将他转送往公立医院接受治理并已出院返回院所。另一名同是二十七岁还押在囚人士颈部轻伤,其余三人均没有受伤,而其中一名职员在制止打架时手部受轻伤。

     惩教署已将有关事件转交警方调查。

     该名二十七岁还押在囚人士因犯串谋行骗罪还押,另四人则因贩毒或爆窃罪还押候审。

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0时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