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人员制止还押在囚人士打斗

     荔枝角收押所惩教人员昨日(四月十九日)下午制止两批还押在囚人士打斗。

     下午一时十五分,一名三十四岁男性还押在囚人士于日间活动室内,与另一名四十五岁男性还押在囚人士因小故发生争执,继而被该名四十五岁还押在囚人士用胶牙刷袭击面部,受袭还押在囚人士亦还击。

     活动室内另外三名还押在囚人士见状,立即上前加入袭击该名四十五岁还押在囚人士,而另外两名还押在囚人士则上前协助该名四十五岁还押在囚人士,用拳与对方打斗。在场职员马上制止但无效,立即召唤支援人员到场。

     支援人员到场后,迅速将七人分隔,并将他们送往院所医院接受检查。该名三十四岁还押在囚人士面部受轻伤,经院所医生诊治后无须送院。而四十五岁还押在囚人士及另一名三十一岁还押在囚人士则分别头部及手部受伤,经院所医生诊治后被转送公立医院接受治理,其后已出院返回院所。

     惩教署已将有关事件转交警方调查。

     三十四岁还押在囚人士因犯入屋爆窃罪还押,而四十五岁还押在囚人士因盗窃罪还押,另五人则因违反逗留条件、逾期居留、入屋爆窃或贩毒罪而还押候审。

 

完 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时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