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品牌形象-亚洲国际都会
English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搜寻

新闻

惩教人员制止在囚人士打斗

     东头惩教所惩教人员昨日(十二月十六日)下午制止两批在囚人士打斗。

     下午五时零九分,两名二十五岁及二十八岁男性在囚人士於日间活动室内因小故发生争执,继而打斗。活动室内另外四名在囚人士见状亦随即上前加入打斗。在场职员马上制止,并立即召唤支援人员到场。

     支援人员到场后,迅速将六人分隔,并将他们送往院所医院接受检查。其中两名在囚人士均面部受伤,经院所医生诊治后被转送公立医院接受治理,其中一名在囚人士其后已经出院返回院所。另外四人经院所医生诊治后无须送院。

     惩教署已将有关事件转交警方调查。

     该两名二十五岁及二十八岁在囚人士分别因使用他人身分证及贩毒罪而被判入狱。另外四名在囚人士则分别因非法留在香港工作、违反逗留条件、抢劫罪及贩毒罪而被判入狱。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22分